色狼!这里出售各种H片(你一定喜欢)

Поиск
Список
Период
Сортировка
От 世纪碟王
Тема 色狼!这里出售各种H片(你一定喜欢)
Дата
Список pgsql-docs
H绝品出售,绝对精品

    我这里出售大量的H卡通、漫画、A片,阵容空前,
内容绝对令你瞠目结舌。
    无论是卡通还是A片都是DVD直接转制RMVB格式和
AVI格式,象素无缩减16:9的原DVD画面长宽比例,
1200Kbps以上的压缩祯率,声音效果支持四声道,
BB清晰的要命,质量上绝对的全国难找!质量与容量比
绝对经济实惠。
    卡通――全无马,典型的有X作系列(如臭作、遗
作等等)、黑暗圣经系列、无颜之月、Discipline、淫
兽学院、爱姐妹、痴汉电车、鬼点睛、�t��、�x母、淫
梦、淫缚学艳、夜勤病栋等知名大作90余部,每部都
是完全版,画工精致,画风优美,都是值得H动画迷们珍
藏的经典大片。
    A片――无一野片,都是著名A片公司出品,精选
身材高佻、容貌悦人、气质非凡的著名女优出演的。有
来自日本、韩国、意大利、美国、法国等国际A片公司
(诸如Private、亚热、一本道、Kokishi、啄木鸟等公
司)的凯丽、Michel、Tanya Hyde、Silvia Saint、
YUKI、武腾兰、长濑爱、樱田、水岛优、朝�}海音等女
优特集,无一不经典,无一不值得珍藏。都是DIVX
技术压缩原版DVD,清晰度极高,绝对另类!
    由于这些片子是我个人收藏,我敢说我现有的片子
是最棒的,那些稍微逊色的片子都早已淘汰进入回收站。
不用过多的解释,碟子的质量说明一切,绝对是普通市
面上买不到的经典货,目前还在不断地更新中。
    你们能认识我真幸福!欲同乐者速找我!有兴趣的话
请详谈,用QQ加我为好友,我是一个讲信誉的人。
    注意:请不要用E-MAIL回复我,因为我发给你这个
邮件所用的这个E-MAIL是根本不存在的(为了安全),
如果要联系我只能用QQ和我联系,把我加为好友,我的
QQ允许任何人加我。如果我不在QQ上,请不要给我留言,
一切事务等我上线的时候再详细地谈(除非你要和我谈
成交价格在300块以上的,就请给我留言)为了安全,我
一般不当面交易;我的交货方法是用邮寄来实现的,对
邮寄不信任或者嫌麻烦的免谈,没有诚意的免谈。
    我的QQ:63715087 这是工作QQ,不闲谈,不交友!
在QQ上我们见面以后我会给你发一个我所有碟子的清单,
里面有我抓的不少片子的预览图片,很有代表性的,介
绍地清清楚楚,你们可以看一下。我清单列出了我所有
的片子,只要列上的就一定有,没有列上的就没有。
    关于我碟子(CD-R)的价格―――如果你要得多于
10张,价格是12元/张(12元就是我的优惠价格);要的
少于10张的话,我碟子的价格是15元/张;如果你大量买
进,我们QQ面谈价格,可以大量优惠。或许有些不识货
的人会觉得贵,但是我保证我的碟子是物有所值的,我
对我碟子的性价比有绝对的信心!看过我的片子如果你
还说不值的话,我退款!如果你觉得价格太贵承受不起,
就不要找我了!
    再次强调,sjdw63715087@yahoo.com.cn这个邮箱并
不存在,要联系我只能用QQ,并且我不在线的时候不要
在我的QQ上留言,等我上了QQ再说(成交价格在300元以
上的可以给我留言)
    我的QQ:63715087 我QQ资料里的个人说明上面说明
了我的具体上线时间,请你加我的时候注意一下,在我
指定的时间里上线谈。

В списке pgsql-docs по дате отправления: